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喜讯| 学校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发展,提高统战信息的质量和水平,市委统战部总结2021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情况,对被评为2021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天津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的单位及个人予以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党委统战部鲍晓迪被评为“2021年度天津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



2021年,我校统战信息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教育两委工作要求,全面、准确、及时反映统战工作重要情况、成功经验、存在问题、创新举措,以及党外人士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在畅通党外人士意见表达渠道、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喜讯|学校获批两项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
下一条: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