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建言献策>>正文
 

我校王劲松参加邵鸿一行到津调研座谈会

10月7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率社中央调研组赴天津,围绕高校一流创新人才评价与培养进行调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政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张凤宝参加调研。

邵鸿一行先后考察了天津大学“兴医之路”主题教育馆和天津大学医工结合全国重点实验室,深入了解天津大学医学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布局、重点科研成果及产业转化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在天津大学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刘政奎主持,我校九三学社王劲松代表学校和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的社内外专家学者结合工作实际及调研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邵鸿认真倾听,不时同与会人员互动交流。邵鸿表示,教育是九三学社中央长期关注的议政调研课题,高校作为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中起到重要作用,为此,社中央将“高校一流创新人才评价与培养”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调研课题,并已在一些高校进行了调研,同时将继续聚焦高校一流师资队伍建设等关键问题深入研究,争取形成质量较高的调研成果,为相关决策施策提供参考。邵鸿鼓励在高校工作的九三学社社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发挥专业特长做好科技、教育、人才领域议政建言工作,为九三学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作出新贡献。

邵鸿还专程到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机关,参观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历史陈列馆,看望机关干部,并与九三学社天津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在听取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工作汇报及与会同志发言后,邵鸿对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换届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福麟、研究室主任王汝芳,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参政议政部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王京滨荣获“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建言献策
· 我校王劲松参加邵鸿一行到津...
· 我校王京滨荣获“致公党参政...
· 【聚焦两会】全国人大代表王...
· 天津日报——奏响科技创新与...
· 我校周雪松参加市委统战部召...
· 《新闻会客厅》2021天津两会...
· 媒体声音 |《天津日报》:高...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