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10月28日,学校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在我校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联会和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在讲话中简要总结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并肯定了广大党外教师为此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有益健康的体育活动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增进友谊。

活动伊始,全体参赛人员进行场内热身准备,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一展风采,运动场地顿时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和谐欢快的气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长绳集体项目和踢毽子、跳绳、投篮三个个人项目,共7支代表队近100名教师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集参与性、协作性、互动性、趣味性于一体,激发老师们在竞争中求合作,在互动中凝共识,有效增进了统战人士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统一战线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服务我校发展凝聚了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番外篇]2020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花絮
下一条:学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