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农工党市委会来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


日前,农工党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彦慧带队来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宣讲,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会见刘彦慧一行。校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市委会组织部、宣传部及农工党市委会西青区工委、天津工业大学支委、天津师范大学支委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前,刘彦慧一行与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亲切会面并深入交流。刘东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刘彦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对农工党市委会多年来对学校农工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深和市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发挥学校农工党员作用,为天津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刘彦慧在宣讲中带领与会农工党党员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她指出,要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足功夫,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一是加强理论武装,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体系、灵魂精髓、思想方法、实践指向。二要着眼履职能力提升,紧密围绕天津天开高教科创园发展等重点课题建言献策,将主题教育中积累的经验智慧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三要紧盯以学促干,牢固树立实干意识,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具体问题上,以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落地实施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上一条: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我校教师当选九三学社西青区...
·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 农工党市委会来校开展“凝心...
· 我校召开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