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校看望吴以成院士

3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费巍一行来我校看望吴以成院士,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陪同。

费巍一行在功能晶体研究院详细了解技术研发、实验室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并与吴以成院士亲切交谈,感谢吴院士在疫情期间带领团队坚守工作,把宝贵的技术财富奉献给天津,为天津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费巍表示,院士团队取得的成绩既是理工的荣耀,也是天津的荣耀,希望院士团队今后继续在服务天津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吴以成院士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把个人事业与天津的经济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秉持专注、专攻、专业的科学态度和工匠精神,不断开拓科技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带领团队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下一条:《新闻会客厅》2021天津两会特别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启新篇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