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校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交流座谈会

4月23日,校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能够进一步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更好地展现我校党外人士的新担当、新作为。会上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向大家通报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要点。

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认真听取与会者发言,高度肯定了我校党外人士为学校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助力“双战双赢”、“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要认真做好《条例》的学习培训、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党史、统一战线史贯穿结合起来,做到知史爱国。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统战优势,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 我校周雪松参加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