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市委统战部、工委统战处领导来校调研

为深入了解我市高校党外代表人士发现培养工作有关情况,9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树彬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与高树彬一行会面并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调研。

郭滇华就我校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及党外干部人才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她表示,学校党委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以建设一支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目标,落实落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要求,在党外代表人士挖掘发现、学习教育、培养锻炼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

高树彬对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高等院校拥有丰富的党外人才资源,发挥着发现培养党外代表人士的重要基地作用,希望天津理工大学继续为天津市和国家建设输送更多优秀党外人才。

天津市委统战部一处、五处、党外干部处及市委教育两委统战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播撒科技火种,促进民族团结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