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市欧美同学会领导来校调研

11月11日,市教委副主任、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白海力,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副会长、秘书长孙骞及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综合处负责人来访我校,就天津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发展情况及高校归国留学人员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庆新与白海力一行会面并对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诚挚欢迎。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班子成员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郭滇华对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对学校的信任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就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统一战线工作和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建设等方面有关情况。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丁轶就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交流。

白海力对天津理工大学归国留学人员相关工作,特别是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政治引领坚强有力,进一步对标对表,将归国留学人才牢牢团结在党周围;二是工作开展行之有效,将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三联动机制协调有序,与市欧美同学会(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和其他基层组织形成良好的沟通联动机制,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工作科学化、正规化水平。

孙骞对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就利用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以搭建多元化工作平台为抓手,充分发挥“学贯中西”的天然优势,做好归国留学人才的政治引领、实现“桥梁纽带”和“留学人员之家”作用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上一条:我校统战人士热议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播撒科技火种,促进民族团结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