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

70年风雨同舟,70年携手共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6日,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刘东志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会议,学校部分新、老市政协委员、区政协委员代表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学校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闪耀真理光芒,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同志充分肯定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认真听取发言,代表校党委感谢学校历届政协委员为人民政协事业、天津经济社会建设及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刘东志指出,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抱着一颗赤子之心,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提高整体素质与增强履职本领相结合,察实情、建诤言、出实招、谋良策。现在全校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家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围绕制约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和师生关切的热点等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 民盟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庆祝新中国70华诞
下一条:民进理工参观天津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