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2023年天津理工大学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近日在我校体育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等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杜长有表示,举办学校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就是要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巩固好、发展好;就是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同心追梦,把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保持好、发展好。希望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增进了解、团结一致、砥砺奋进,展现出我校统战人士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设长绳、短绳、踢毽、投篮四个项目,旨在以体育精神激励广大统战人士同心同向、奋力前行,以健康的体魄、团结的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上一条:我校教师当选九三学社西青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委员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我校教师当选九三学社西青区...
·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 农工党市委会来校开展“凝心...
· 我校召开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