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10月26日下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占勇一行莅临我校,就侨务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座谈会。

杜长有代表学校党委对李占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侨联给予学校侨务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教育教学、人才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我校归侨人员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持续发挥侨力侨智作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占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指出,市侨联紧紧围绕“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新时代侨务工作主题,积极探索“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海外校友会”合作新模式,希望通过和高校的联系与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侨联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侨界贡献。

双方围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主题,就用心用力做好为侨服务、引进海外侨胞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侨联办公室主任、人事部部长于欣宜,社会工作联络部马长松,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