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2023年逸阳文思“海峡杯”保龄球比赛暨2023-2024中国保龄球协会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冬季决赛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2023年12月14日至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天津体育总局、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2023年逸阳文思“海峡杯”保龄球比赛暨2023-2024中国保龄球协会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冬季决赛圆满举办。我校党委统战部积极作为、充分协调,为促进两岸交流贡献力量;聋人工学院师生团队为比赛精心设计赛事LOGO(视觉标识),展示我校独具特色的聋人高等艺术设计人才风采;艺术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大赛志愿服务工作,彰显青春责任和担当。


保龄架起连心桥,两岸共结一家亲。本次“海峡杯”保龄球比赛以文化、体育交流为主线,为两岸青少年的情感交流和心灵契合搭建了平台。我校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担当作为,为促进两岸交流、深化体教融合作出更大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
· 我校教师当选九三学社西青区...
·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 农工党市委会来校开展“凝心...
· 我校召开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