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1317B

10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一行,围绕“高校校友会建设及校友经济发展”主题到我校走访调研,同时看望了在校市政协委员。随行参加调研的还有市政协副秘书长沈奎林、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剑英、市政协提案委提案处处长齐玉军等。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副书记杜长有、副校长张继东陪同调研,统战部、改革和发展研究室、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尚斌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展,近距离了解学校四十年来走过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办学成就。参观过程中,尚斌义一行认真聆听校史讲解,不时询问学校发展建设的历史事件和重要成就,对学校四十年的发展变化,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和钦佩。

座谈会上,刘东志代表学校对尚斌义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改革和发展研究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开展校友工作、推进我市高校校友会建设和校友经济发展等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未来我市校友经济发展做了展望。

沈奎林、刘剑英等先后发言,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建校40年来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就是天津市高等教育发展的一个缩影,生动体现了天津市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

尚斌义高度评价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为天津市高校校友会建设和校友经济发展做出的特殊贡献。他指出,学校提出“第二个理工大学”意义深远,校友工作大有可为,希望学校能够在校友文化建设方面多下功夫,大力弘扬广大校友爱国爱民、爱校荣校的理想信念,吸引广大校友回馈母校、回馈天津。他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支持政协委员围绕高等教育问题开展调研、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天津市高等教育发展献策出力。

上一条:北辰区中小学师生前来天津理工大学参观学习
下一条:重阳逢华诞 共寄爱国情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