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民盟天津市委会高校组织“发展校友经济 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在我校召开

11月28日下午,民盟天津市委会高校组织“发展校友经济推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在我校召开。会议由民盟天津市委员会主办,民盟天津市委会高等教育委员会承办,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协办。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天津市委会主委高玉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会前与参会领导亲切交流,希望大家对天津理工大学校友工作、校友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会议并致辞。出席此次研讨会的还有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郭维丽,副主委袁直,市教委有关领导,校党委统战部、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民盟19所高校组织的盟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研讨会。

杜长有代表校党委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民盟市委会对学校多年的支持与帮助。并表示,天津理工大学建校40周年,也是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成立之年,此次研讨会主题着眼校友经济发展,围绕高校校友工作等问题组织研讨,对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推动作用,也将促进我校校友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高玉葆在讲话中指出,天津民盟高校组织专题研讨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二年,一直竭力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形成了很多高质量、有分量的意见建议,推进了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他从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大力发展校友经济,天津对校友资源的重视程度与利用程度上存在的差距等方面提出校友经济的认识,供大家研究和探讨。

研讨会上,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13所高校盟员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他们就发展校友经济应以校友文化为先,校友经济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高校校友会建设和发展校友会作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番外篇]2019年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花絮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