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11月13日,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民盟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郭景平、中共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出席大会,民盟市委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盟员参加。

会上,卢俊瑞教授代表民盟天津理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近五年来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出民盟天津理工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委员会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上,民主选举产生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并确定了委员分工。新当选的民盟天津理工大学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卢俊瑞教授代表全体委员做了发言。

杜长有、郭景平分别代表天津理工大学党委和民盟市委讲话。他们对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当选的新一届委员表示祝贺,对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带领广大盟员以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为推动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和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聋人工学院举办“弘扬民族团结精神 领略满族文化魅力”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