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 ——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三八妇女节”线上恳谈会

日前,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三八”节线上恳谈会。会议由主委周雪松主持,民进天津市委会组织部部长贾福倩、宣传部部长谭薇颖、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梅应邀出席,近20位民进会员参加。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周雪松指出,民进理工广大女教师立足本岗、敬业奉献,在学校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各方面建功立业,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

贾福倩充分肯定了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在组织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会员们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个人能力,进一步提升组织影响力。

谭薇颖表示,民进理工线上恳谈会形式新颖,气氛和谐温馨,鼓励大家以两会为契机,多关注国家时政和参政党建设,加强责任担当,做到双岗建功。

张洪梅代表校党委向各位民进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对民进市委会给予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会员们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努力进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2013年至今,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成功召开了10次“三八妇女节”恳谈会,让会员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互相交流学习,增进了感情。正如周雪松主委所说:“要做一个有温度的基层组织,营造一种氛围,给每一位会员以温暖,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与校党委携手奋进,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上一条:李鸿忠:以史为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心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
下一条:天津日报——奏响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最美和声”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