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农工党天津理工大学总支部与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学习会议


日前,农工党天津理工大学总支部和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召开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王树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农工党西青区工委主委、农工党天津理工大学总支主委赵金石,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梅,农工党西青区工委副主委、农工党天津理工大学总支副主委孙文涛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胜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大家认真解读“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是教育之本,强调作为高校教师“想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自己首先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教风建设要求。

王树春传达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要求,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体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赵金石表示,学院办学新要求是切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推动我国集成电路学科发展、为集成电路产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集成电路人才,养贡献力量。同时,要求农工党党员们坚持发挥好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的参政党职责,为天津理工大学和西青区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后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仁爱之心和奉献精神,积极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李鸿忠:以史为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团结一心扎实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