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统一战线成员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学校于11月中旬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全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基层党委统战委员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形式举办,依托“腾讯会议”进行,邀请了市社会主义学院张津凤以《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 提升政治协商效能——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详细讲解了政治协商的发展演进、《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制定的目的和意义、对政治协商的总体规定和要求和对政治协商的实体性和程序性规定等方面内容;市社会主义学院李雯受邀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的报告,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统战工作有机结合,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通过此次培训,推动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学习培训所得所想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和参政履职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学校统战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条: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举办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
· 我校教师当选九三学社西青区...
· 学校举办统战人士趣味运动会
· 农工党市委会来校开展“凝心...
· 我校召开致公党天津理工大学...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