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我校民进委员会赴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促进校企合作,5月8日,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天津理工大学主委周雪松带领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会员赴天津市物联网领军企业——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洪梅、民进天津市委会原组织部部长贾福倩、民进天津市社法委主委蒋宏杰律师受邀参加。

          

安捷物联副总裁兼研发中心主任王鸿斌在展厅介绍了安捷物联面向国家“双碳”重大需求,以人工智能为突破口应用于智能建筑,通过能源路由器实现了节能减排,在北京亦庄、上海张江高科等高新区的楼宇管理中成功应用落地。公司采用数字孪生技术,实现了楼宇建筑和城市规划的概念论证。这些工作展现了天津民营企业在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

在座谈会上,安捷物联副总裁丰美丽、王鸿斌,人事总监庞嘉莹等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的经验,面向用户的痛点和需求,在技术研发上砥砺创新,整合行业内的资源,服务节能需求,实现产品的产业化应用落地。在人才引育方面,表达了希望继续加强和高校联合,继续和周主委与民进组织合作的愿望。与会会员老师纷纷表示,安捷物联作为理工校友企业,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理工教师倍感骄傲,并对周主委为师生与企业寻求专业合作搭建桥梁表示感谢,期待持续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

周雪松表示,希望安捷物联再接再厉,以服务天津辐射全国为目标,发展成为智慧能源和安全领域的全国领军企业,构建更好的合作和人才培养体系,将利用各种平台为高素质学生培养和企业人才成长搭建平台,为天津民营企业的振兴和高校产学研融合发展集思广益,为天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王京滨荣获“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