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近日,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暨结对仪式,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退休教师、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8名来自维吾尔族、壮族、回族、满族等少数民族的同学,积极踊跃地发言,分享了自己民族文化、进入天理后的感受以及学习和成长经历,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为他们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温暖学习环境的感激之情。随后,退休教师向少数民族同学赠予纪念品,开展师生结对并合影留念。


15069


据悉,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利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举办各类教育实践活动,为各民族学生团结进步、共同成长搭建良好平台。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办2022年统一战线成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2022年统战工作培训班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