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民进理工2019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民进天津理工大学于3月8日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周雪松主委首先代表民进理工向所有女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民进组织和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巾帼不让须眉、继续努力奋进。

座谈会上,与会女会员围绕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好好的生活,努力的工作,立足本岗,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1552057457643

校党委统战部、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同志莅会祝贺,并分别对民进理工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姚来英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