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姚来英来我校调研

4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副市长姚来英来我校调研,并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2019年第三次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杜长有陪同调研。

52BBF

56EB5

冀国强、姚来英在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和功能晶体研究院,详细了解我校技术研发、实验室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着眼现代科技前沿和产业升级需要,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在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建设中做出新的贡献。

753C0

5DD2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校吴以成院士、丁轶教授分别围绕建设国内一流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言献策,提出建立信息功能晶体新材料基地、深入调研确定我市发展新材料产业主攻方向等建议。姚来英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回应,深入交流,并介绍了我市大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有关工作情况。

冀国强代表市委向与会专家学者聚焦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的民族心和民族魂,将个人事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紧相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秉持专注、专攻、专业的科学态度和工匠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共同推动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开展统战工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民进理工2019年“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召开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