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民进理工大学召开 “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于3月7日晚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别开生面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民进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

周雪松主委首先代表民进理工委员会祝贺所有女会员节日快乐,感谢女会员为民进组织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大家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立足本岗取得的成绩,并一一询问大家抗疫期间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围绕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模式展开进一步交流和探讨,会员们相互分享经验、共同解决问题,不仅为抗疫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帮助,也为疫情结束后的教学工作开拓了新思路。参会会员们表示现在的困难是一时的,春天已经来临,相信抗疫胜利的那一天很快会到来!今后要更加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好好生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市委会组织部贾部长于百忙之中参加视频会议,充分肯定了民进理工委员会长期以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上一条:我校党外人士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天理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立足本岗,用智慧和力量抗击疫情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