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天理师生共庆“国庆、中秋”双节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进各民族师生间的友谊,使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学校特别举办了国庆中秋主题活动,邀请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

9月30日,学校举办“月满华诞,情满双节”主题联欢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我校百余名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与问候,同时激励同学们发扬自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回报学校和社会。

联欢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品尝着天理定制“校徽”月饼,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饼”香四溢。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师生一同包饺子、猜谜语、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共同感受节日的快乐和温馨。

9月29日,学校举办“石榴花开漫天理,各族学子迎双节”联欢活动,由汉、壮、满、维吾尔、回、哈萨克、藏、柯尔克孜、侗、布依、土家等二十多个民族组成的百余名师生代表来到活动现场。党委学工部老师向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张开怀抱融入天理,树立目标,努力学习,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163E5

才艺展演、民族知识问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各显身手,载歌载舞,展现各民族灿烂文化,共抒双节来临的喜悦之情,在欢笑声中各民族师生亲密无间。在活动临近结束之时,当《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响起,在场师生们纷纷合唱,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热爱与祝福,民族团结之花在天理校园竞相绽放。

据悉,在每年中秋来临之际,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中秋联欢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了共叙浓厚情谊的平台,让同学们虽身在异乡,却依然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天理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及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民族团结教育座谈会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