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及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和困难生自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的对少数民族学生和困难生开展帮扶工作,近日,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家庭经济困难生交流慰问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少数民族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生畅所欲言,向大家分享学习生活经历或独特的民族习俗。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学院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生开展的学生工作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与关切,同时寄语少数民族、困难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个人成长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恰逢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院党委副书记也亲自为同学们切分月饼,向同学们传达节日问候并赠送慰问礼品。壮族学生潘作虹表示,学院的关怀使自己倍感温暖,今后一定勤奋学习、团结进取,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环安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和困难生的帮扶工作,关怀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情况,力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进各民族学生间的团结和友谊。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天理师生共庆“国庆、中秋”双节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