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各民族同学树立“两个共同”、“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基础,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增进少数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共铸中华民族共同繁荣稳定,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在九月份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系列主题活动,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能够在管理学院保持一颗向上之心,在学习和生活当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中华民族大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秋,承载着人们对幸福团圆的美好追求;国庆,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家国情怀。当中秋与国庆相迎,为了让新生同学体会到学院如家的温暖和关切,学院开展双节前的交流分享会,萌新的疑惑、学长的经验、老师的叮嘱,弥漫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学院为每位同学精心制准备了中秋月饼,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耀代表学院为在场学生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个多民族融合的国家,最为珍贵的是我们始终将民族语言视为民族传统,以方言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始终也是各地域百姓之间引以为傲的特点。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代表齐聚天理体育馆花坛,带着心中同一份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梦民族大团结的期待,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向祖国告白。

为积极促进少数民族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9月27日晚管理学院勤工助学中心在六号楼举办了“锦绣中华民族一家”少数民族交流会。研究生党员苏庆香、刘忆斐、胡礼丹为18级、19级少数民族本科生分享了关于少数民族的考研政策、学习方法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及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