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学典礼

10月7日,我校举行2020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开学典礼。副校长郑清春出席,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安全工作部、语言文化学院负责人参加。

12EDF

开学典礼上,郑清春对来自全国各地的53名少数民族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的发展现状,并希望少数民族预科生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坚定信念,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始终做到与祖国和人民同向同行,做一名爱国、爱党、爱家、爱校的新时代大学生;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的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求同学们坚决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15095

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小荣为全体同学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等,以及学院对少数民族预科生培养与管理的整体规划。刘院长希望预科班学生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充分利用一年的预科学习时间,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夯实基础。

E28F

新生代表、来自新疆阿勒泰的哈萨克族学生米尔班·阿扎提别克表达了对预科、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并表达了自己发奋学习、立志报国的决心。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苏爱拜·阿不地热依木代表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结业生,分享了自己的预科学习和生活经验,鼓励新生们积极进取,不负韶华。

125F7

典礼结束后,学校保卫处老师结合具体案例,围绕校园盗窃、电信诈骗、安全用电等方面,对预科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上一条:我校孙文涛同志荣获中国农工民主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团结月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