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召开 2020 年重阳节恳谈会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了弘扬我国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日前,在2020年九九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天津理工大学举办了温馨的重阳节恳谈会。

周雪松主委首先向退休老同志祝贺节日!借此机会向大家汇报了天津理工大学和民进理工一年来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及今后的发展目标,详细汇报了自己牵头进行的学校申博等科研工作进展状况以及一年来民进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通报了支部换届选举情况。

会上老会员们争相发言,分别就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受侃侃而谈,时代跨度从抗日战争到如今祖国的繁荣强盛,大家纷纷表示能得到组织的亲切关怀,使我们忘记了年龄、晚年生活身心愉悦、幸福快乐!

恳谈会共有九位老会员参加,民进市委会外联部原副主任罗健及部分在职会员莅会祝老同志节日快乐。

上一条:五个基层党组织联合举办“同在党旗下民族一家亲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运动会
下一条:民盟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