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介绍 | 人大政协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统战新闻>>正文
 

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12月19日,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员大会暨民进天津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民进天津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赵长龙、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出席大会,民进市委会组织部、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及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民进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天津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主委、副主委。周雪松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在民进市委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天津市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双岗建功,作出新的贡献。

郭滇华对民进市委会给予我校民进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社会服务力和影响力;三是要肩负起责任使命和重托,继承和发扬民进光荣传统,更好地服务社会、务实进取、建功立业。

赵长龙代表民进天津市委会向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向天津理工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民进天津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带领全体会员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第三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参政党思想政治觉悟;二是搞好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参政党能力建设,提高履行职能的水平。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带领全体会员为“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喜讯| 学校荣获2021年度天津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员孙文涛带领学生获2021申克国际创客马拉松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统战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
· 【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
· 学校举办2023年统战工作培训...
· 市侨联主席李占勇一行来校调研
· 喜讯丨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市...
·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 管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与少数...
· 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 我校两名民主党派成员受聘为...
· 喜讯丨学校获批2022-2023年度...
-更多-

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电话:0086-22-60216255  邮编:300384